召开脱贫攻坚总结及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
背景色:


召开脱贫攻坚总结及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515日,自治区民政厅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总结撰写情况及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专题听取了各处(室)的脱贫攻坚总结撰写情况和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对脱贫攻坚总结撰写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会议由民政厅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索朗洛果同志主持,民政厅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通报了上次实地调度脱贫攻坚总结撰写情况,专题听取了各处(室)2012年-2020年脱贫攻坚总结撰写情况脱贫攻坚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责任处(室)的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总结的撰写方式、框架结构、重点内容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各处(室、局)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总结工作,全面梳理、系统总结我厅脱贫攻坚工作中出台的政策措施及具体做法,集思广益,实事求是。脱贫攻坚总结中数字必须要核实、核准,相关佐证材料必须与总结相对应,不要缺项、漏项。三是聚焦脱贫攻坚,加强积累学习。各处(室、局)要加强学习脱贫攻坚的相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四是(室、局)按照中共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党组关于落实中央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及其他问题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藏民党组[2020]29号),对号入座,针对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于5月20日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