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厅再次对疫情防控工作及近期 业务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背景色:

区民政厅再次对疫情防控工作及近期

业务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2月3日上午,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嘎玛泽登同志借助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近期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厅长饶边疆、二级巡视员索朗洛果同志,厅机关各处(室、局)、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一是春节假期已过,大家要收好心、上好班。当前第一个首要的任务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听从组织安排,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要处理好手头工作的接续,确保已经开展的工作不断档,开展好近期正常的、常规的工作,完成好对上对外的正常业务工作的处理。各处(室、局)在开展工作中,需推出新措施、新办法时,要事先报告分管领导确定后再进行。二是居家隔离的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相关要求,做到自行居家隔离14天并每天及时报告健康状况。要按照驻厅纪检组要求,将居家隔离14天作为一项纪律要求,认真做好执行。各处(室、局)、所属单位负责人要对每一位居家隔离人员提出要求,对于负责人居家隔离的,要通过电话或者借助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调度好本处(室、局)、单位的各项工作,同时要继续指定一名同志负责具体工作,切实做好日常事务和其他工作。厅办公室、政工人事处要及时做好相关情况的上报下达。三是厅后勤服务中心要认真做好食堂的运行管理,注意食品的安全,做好食堂的通风、消毒等各项工作。按照先前多次部署,根据需要和可能,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后勤服务工作。四是儿童福利院要继续落实好封闭式管理、分批错峰就餐的措施,要按照几天前厅领导现场检查指导时的要求,把相关措施严格执行起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