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厅召开“‘两优一先’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3日下午,民政厅召开2021年厅系统“两优一先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表彰大会,对厅系统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1名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进行表彰。厅系统干部职工共79人参加大会。



会上,受到表彰的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立足岗位,畅谈工作生活中的感悟收获,表示作为民政干部,要坚决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干好本职工作,深刻把握民政工作的政治性、群众性、时代性、协同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受表彰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代表和个人深入交流对党的民族政策的领悟,表达了维护民族团结的坚定信心,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做国家民族政策的拥护者、民族团结的维护者、民族政策、民族理论的传播者、民族团结和社会繁荣发展的优秀建设者。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