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民政厅召开全区民政系统“十三五”规划项目推进和“十四五”规划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背景色:

   

自治区民政厅召开全区民政系统“十三五”规划项目推进和“十四五”规划讨论会 


    1月17日,自治区民政厅召开全区民政系统“十三五”规划项目推进和“十四五”规划讨论会,民政厅副厅长饶边疆同志出席会议,各地市民政局分管项目工作的领导、项目工作负责同志和民政厅规财处负责同志及项目办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各地市民政局介绍了“十三五”规划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十三五”规划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十三五”规划项目顺利收官提出了工作计划。同时,会上还结合全区民政事业的发展现状及需求,对“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对科学合理编制我区民政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饶边疆同志就如何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十三五”规划收官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二是规划编制工作要立足实际,既要尽力而为,也要量力而行。三是继续做好“十三五”项目收官工作,特别是对推进难度大的项目要找原因、定措施,全力推进,务必确保“十三五”项目顺利收官。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区民政系统项目工作推进顺利,程序规范。五是严格遵守相关工作纪律,杜绝出现违纪违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