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版本的西藏民政惠民政策 动漫宣传片上线啦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发布
背景色:

三种版本的西藏民政惠民政策

动漫宣传片上线啦


2019年12月4日,在西藏自治区司法厅组织的“宪法宣传周”活动上,由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制作的民政惠民政策动漫宣传片第一部城乡最低生活保障篇和第二部临时救助篇正式上线。当日,动漫宣传片得到广大社会各界群众的热烈关注,纷纷利用手机微信扫码观看。

      动漫宣传片采用汉语、藏语和康巴发音的藏语三个版本,以情景再现的形式,以简明扼要的方式,展现了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和临时救助的申请条件、办理程序及审批流程,同时,为便于广大群众观看动漫宣传片,民政厅还专门制作了汉语版、藏语版、康巴发音的藏语版的二维识别码,手机扫码即可观看,方便便捷。

           

  下一步,区民政厅将把所有民政惠民政策制作成动漫宣传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切实让广大民政服务对象知道“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更加坚定西藏各族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低保汉语版                    低保藏语版                 低保康巴发音版


                                         

救助汉语版                    救助藏语版                  救助康巴发音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