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厅召开2019年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
背景色:

  2019年1月30日为充分体现厅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落到实处,区民政厅党组召开2019年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丹巴主持座谈会,厅办公室、政工人事处参加座谈会。

    会上,办公室负责同志向老干部、老同志们汇报了2018年全区民政工作,介绍了2019年民政重点工作。丹巴同志代表厅党组向各位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老干部、老同志对西藏民政事业的关心,对民政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并表达了新年的祝愿。退休干部是民政事业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是民政事业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高风亮节、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厅党组工作,为全区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丹巴同志表示,老领导、老同志们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依然十分关心我区民政事业的改革和发展,积极发扬老有所为、无私奉献的精神,以不同方式继续献计献策、出智出力,充分体现了老干部、老同志对党的事业的执着追求,对民政事业发展的一片赤诚之心。

    丹巴同志指出,2019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智力优势、威望优势,为我区民政事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丹巴副厅长认真听取了老同志提出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表示厅党组将做好兑现退休党员活动经费、协调办理退休基地土地出让手续、组织退休干部感受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以及落实退休人员待工作,竭尽全力为老同志解决困难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