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做好政协委员提案答复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 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为切实做好政协委员建议提案答复工作,我厅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提案反映的问题建议,并积极部署落实提案办理工作。近日,我厅养老儿童处主动与提案委员联系,就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对接和上门答复。

针对拉萨市政协委员江村提出的“关于有效建设社区康养服务网点的建议”,我厅从“关于解决人的问题、关于扶持社区网点建设问题、关于政企协同问题”等三方面对我区社区养老服务、医养结合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答复,并充分采纳了委员对我区社区康养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江村委员对答复工作给予充分认可,认为自治区民政厅作为建议提案办理的承办单位,对办理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解答,同时对建议提案办理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下一步,我厅将以此次提案办理为契机,坚持把办理提案作为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具体措施,作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途径,把政协委员的满意度作为标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住问题实质,举一反三,精准施策,努力促进我区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