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体操展风采 强身健体好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 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西藏建设,增强自治区民政厅干部职工自身体质,放松身心,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经与自治区体育局沟通,4月26日、27日,自治区体育局选派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到我厅为干部职工指导第九套广播体操。

在老师的示范下,大家认真学习每个分解动作,伴随着富有节奏的音乐,舒展流畅地做出伸展、扩胸、转体、踢腿、跳跃等一系列动作,在实践中快速掌握了广播体操的动作要领。经过两天专业指导,大家姿势标准、刚劲有力、精神饱满,阳光自信的姿态、整体规范的动作,充分展现出民政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老师的专业指导,进一步提升了我厅干部职工体育健身意识与行为养成能力,激发了工作热情,提高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提高体质健康水平营造积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