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民政厅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厅系统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为切实做好区民政厅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为重点的各项安全防范工作,33日上午,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饶边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厅系统安全防范工作。区民政厅各处(室、局)、所属单位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 自治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公共安全管理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有关通知精神。饶边疆同志就做好厅系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段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职责,切实做好以“一老一小”机构为重点的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防范工作;三是突出重点关键,切实抓好厅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四是强化监督问责,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饶边疆同志还就做好安全生产迎国检准备工作和厅系统网络安全、食品安全、信访工作等进行了专门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