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125日下午,厅党组书记边巴主持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会。厅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24人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区党委《关于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专题教育在厅党组领导下开展,构建党组班子带头、分管领导督促、各党(总)支部参与的格局。

参加学习的同志表示,要通过本次专题教育深入系统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对照党章、对照党中央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对照新时代对西藏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新标准、新希望,解决自己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营造厅系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强化学习研讨、警示教育、整改落实、压实责任、统筹兼顾、监督指导等环节,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专题学习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