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根据区党委《关于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1月22日上午,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陈凡彦同志主持召开“三更”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饶边疆同志,二级巡视员索朗洛果同志出席,厅系统县处级(含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共20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陈凡彦同志代表党组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开展好“三更”专题教育,是检验党员领导干部党性要求的试金石,是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是今年上半年党组的一项重要工作,一定要做深、做细、做实。一是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区党委九届八次、九次会议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建议落到实处;二是学习研讨,将文件精神迅速印发各支部组织学习,认真领会专题教育的精神,做到融会贯通;三是对照历届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要实实在在的查、实实在在的摆,查摆问题要具体到人,具体到事,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机关党委统筹,相关处室配合,尽快研究制定符合我厅实际的“三更”专题教育方案,并抓好落实,要多检查、多督促、多整改,动员每位党员自身做好检视整改。通过本次专题教育,要做到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灵魂上有所触动,在工作上、行动上要有实际突破。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专题教育,以刀刃向内的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在政治标准、党性要求、组织纪律性上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坚决做到能改的立即改,条件不成熟的问题,需下大力气推进整改。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干部,全身心投入民政事业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