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民政厅举办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区党委民族团结宣教工作要求,丰富厅系统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根据区党委“民族团结月”活动安排,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由厅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机关青年委员会联合举办了2020年区民政厅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得到厅机关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



    此次运动会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共谱民族团结情”为主题,依次进行了拔河、牵手传呼啦圈、踩气球、螃蟹接力赛跑、夹乒乓球、运乒乓球、抛皮球、篮球友谊赛等八个项目。每个项目紧扣“趣味”主题,实现了参与性、竞技性、协作性和娱乐性的和谐统一。赛场上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欢笑连连、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厅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采,形成各族干部职工“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浓厚氛围。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健身热情,提高凝聚力、创造力和向心力,更培育和营造了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树立了加强民族团结的良好风气,为进一步推进民政工作向前向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