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赴西藏日喀则市实地考察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2020年9月3日下午,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项目专家考察组组长马刚,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大陆专案主任夏嵩,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项目主任任力赴西藏实地考察日喀则市桑珠孜区边雄乡中心小学申报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事宜。



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项目专家考察组组长马刚在边雄乡中心小学实地考察调研


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旨在通过援助老、少、边、穷地区中小学校软硬件设施的建设,带动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共同参与,改善“教育基地”学校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基地”学校的教学水平,扎实推进“公平教育”。

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召开了座谈会,米玛次仁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夏嵩主任介绍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项目情况和具体要求。最后,马刚组长宣布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边雄乡中心小学正式挂牌为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同时,拟投资50万元资助学校运动场建设项目。



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调研组实地考察学校办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