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民政厅开展迎“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背景色:

自治区民政厅开展迎“五·四”青年节

演讲比赛

    为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引导厅系统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民政事业。4月28日,自治区民政厅开展“守望初心、放飞梦想”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厅党组书记嘎玛泽登等5名在家厅领导观看比赛。


来自厅机关党支部、所属单位党组织的11名选手参与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立足新时代民政新职能,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或讲述先进事迹,或分享初心历程,或畅谈岗位思考,激情澎湃的演讲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每名选手演讲结束,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及综合印象等进行打分,并现场公布成绩。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

开展此次主题演讲活动,充分展现了民政厅系统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及勇担新时代民政重任的决心和信心。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今后工作中勤勉负责、锐意进取,树牢“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在新时代民政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大民政发展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