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作风攻坚 助推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背景色:

以作风攻坚 助推脱贫攻坚

 

4月10日,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丹巴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驻村工作队座谈会。厅政工人事处和驻日喀则市拉孜县孜江村、查达村、那曲市班戈县拉龙村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丹巴同志要求驻村队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和使命,遵守管理办法,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不断提高纪律作风,切实抓好驻村“七项重点工作”。强调在驻村期间,各位驻村队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措施,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驻村队要根据中央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区党委第七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的问题,对所驻村进行深入调研,摸清底数,全面分析发展优势条件、制约因素,提出针对性的思路措施,帮助村两委解决具体困难,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奋力助推乡村振兴。

最后,希望每位驻村工作队员都能安下心来、扑下身子、迈开步子,围绕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引技术、转观念、主动作为、真帮实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以帮扶工作的精准度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以帮扶干部的责任感提升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