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厅第九批驻村工作队轮换进点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背景色:




区民政厅第九批驻村工作队轮换进点


为认真贯彻落实创先争优强惠民生活动第八批、第九批驻村轮换工作通知精神,2020122日,厅党组书记嘎玛泽登亲自带队接送第八批、第九批驻那曲市班戈县拉龙村工作队,指导拉龙村第八批、第九批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在家厅领导饶边疆、索朗洛果及厅机关干部职工、所属单位干部代表参加出发仪式。


          临行前,嘎书记代表厅党组为工作队员壮行鼓舞士气。嘎书记希望驻村工作队员身体力行的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民政精神带到基层,把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带到基层,把党和国家的惠民利民政策宣传到基层,让基层的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坚决完成强基础惠民生各工作任务,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巩固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嘎书记强调,驻村工作队员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报名驻村,不畏艰辛前往基层,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驻村队员们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前来送行的同志们手捧洁白哈达列队为大家献上祝福。

       工委、区强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