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慈善总会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发放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背景色:




林芝市慈善总会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发放生活物资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在市委、政府统一指挥下,各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民警、社区工作者等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辞辛苦,一直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防控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将党、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传递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3月17日,林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拉珍和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格尼群培代表林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前往米林机场、定点隔离酒店和街道、社区以及巴宜区各城区派出所、便民警务站等35个站点,为疫情防控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发放了方便面、牛奶、水果等11类生活物资。此次采购生活物资的资金由林芝市银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共计10万元。

下一步,林芝市慈善总会将继续做好市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工作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并将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到我市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助医助学等民生保障上来,切实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愁,加快推进我市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报:区民政厅、市委宣传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办督查室、市委办信息科、政府办信息科

(信息员:万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