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民政局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
背景色:

 

   7月1日上午,拉萨市民政局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何镛主持。

会议在庄严而神圣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驻市民政局纪检组组长刘玉凤同志宣读《中共拉萨市民政局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和“民政好青年”的决定》,对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党务工作者、1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民政好青年”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宋焕玉就2018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总结。

会上,何镛书记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局各级党组织和辛勤工作在民政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市民政系统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各项民政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继续推动党建工作与民政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民政工作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持续推进全市民政事业改革创新,为建设团结美丽健康新拉萨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参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