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民政局分批次开展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暨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
背景色:

 

为进一步将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群众活动、强基惠民结对帮扶活动引向深入,在“七一”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拉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何镛带领在家班子成员和第一小组全体党员赴墨竹工卡县尼玛江热乡羊日岗村开展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暨结对帮扶活动,为他们送上民政局局党组和全体党员的问候,并送去电热锅等生活用品。

   在村委会,何镛书记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羊日岗村资源匮乏,经济基础薄弱,产业单一、农(牧)民收入来源渠道窄,村民懒、散现象不同程度存在。驻村工作队半年来在政策宣讲、项目建设、环境绿化、教育培训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村民懒散现象得到进一步改进,村居绿化环境得到改善,活动载体丰富深得人心,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按照羊日岗村发展思路和工作计划,扎实做好驻村“七项重点任务”。

何镛书记强调,驻村工作要在改变村容村貌、经济发展上再下狠功夫,不要搞“样本”文章。一是集体收入方面,藏香产业要在组织领导、生产工艺、包装设计、销售途径方面出新招,尽快把藏香产业发展起来。二是将老百姓组织起来,组建农民劳务工作团队,有效带动村民增加收入。随后,何镛书记一行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了羊日岗村庆祝“七一”建党98周年表彰先进、文艺汇演和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