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民政局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
背景色:

             

 根据《关于印发日喀则市2017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西藏行”活动方案的通知》(日安委办〔2017〕55号)文件要求,市民政局紧紧围绕“安全生产”这条主线,着重宣传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守安全红线,担当安全责任等内容,认真组织开展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西藏行”宣传活动。

6月16日上午,我局在日喀则市珠峰路设立宣传点,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充分利用悬挂横幅、现场解答、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社会救助、社会福利、双拥等与民政业务相关的政策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现场解答50余人次。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力度,推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