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白玛央金同志荣获“中华慈善奖”慈善楷模奖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2021年9月5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隆重表彰了我国慈善领域为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突出贡献的有关单位、个人和慈善项目,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王勇等领导出席会议。



“中华慈善奖”是由国家民政部颁布的中华公益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共有182个爱心个人、爱心团体、捐赠企业、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受到表彰。其中,我区母子协会会长白玛央金同志获得了慈善楷模奖,自2010年母子保健协会创建以来,凭借她的初心和执着,一直致力于改善西藏偏远农牧区群众健康,开展了乡村医生培训、下乡义诊、五保供养老人院护理员培训、“慧育中国·儿童早教”等项目。

下一步,我厅将继续引导更多慈善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到慈善事业,做好“中华慈善奖”评选推荐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汇聚社会各界慈善力量,在“十四五”期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争取慈善事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