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西藏儿童福利院建院20周年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2020年10月1日,西藏儿童福利院在20年砥砺奋进、20载沧桑巨变中迎来了20周岁的生日。10月1日上午,区民政厅在西藏儿童福利院举办了“真爱暖童心、感恩永相伴”为主题的建院20周年庆祝活动。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嘎玛泽登参加活动并致辞。在家厅领导,厅系统干部职工,全院干部职工,生活在福利院孩子们(包括已经走向工作岗位的孩子们)共同庆祝了建院20周年活动。



西藏自治区儿童福利院院长次央首先代表院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孩子们,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儿童福利事业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简要介绍了福利院20载发展历程、奋斗目标及取得的成绩。已经成年并走上工作岗位的孩子顿珠次仁,用自己成长经历鼓舞弟弟妹妹们好好学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西藏长治久安做出应有贡献。

嘎玛泽登书记首先向福利院的孩子们和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儿童福利院二十年来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下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够逆境勇扬帆,自强不息,刻苦学习,锻炼本领,报效祖国,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不辜负党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区民政厅系统干部职工与孩子们一起唱生日祝福歌、分吃蛋糕、观看文艺演出、合唱儿童福利院院歌等。“十一”期间,西藏自治区儿童福利院全院干部职工还为孩子们安排了趣味运动会、健步走、足球比赛等娱乐活动,丰富了儿童的节日生活,让他们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共庆建院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