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厅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背景色:



区民政厅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厅级干部结合实际,2020113,区民政厅召开了2019年度厅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嘎玛泽登同志主持会议陈凡彦、江娟、饶边疆出席会议,民政厅机关各处(室、局)全体干部职工、所属企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共40人参加了会议。


上,四位从思想政治学习、党风廉政情况2019年度履职尽责情况以及本年度工作存在不足、下一步改进的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述职和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设想。

全厅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打铁还需自身硬。做好新时代的民政工作不仅需要中央关心,区党委、政府重视,各级各部门支持,还要有良好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守“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科学谋划民政“十四五”规划,做好基本养老服务试点工作,推动社区建设示范创建,加强社区服务类社会组织培育和发展,稳步推进社会救助提标扩面,加强基层民政服务能力建设,扎实推进民政信息化建设,不辜负群众期待和区党委、政府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