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厅系统开展2018年干部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3日 来源:
背景色: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指示精神,为培养厅系统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良好习惯,在喜迎建国69周年之际,厅机关党委、厅青年委员会、厅工会联合于2018年9月28日举办了民政厅系统干部职工运动会,得到厅机关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

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嘎玛泽登同志出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尼玛次仁同志参加开幕式并致辞,要求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干好民政事业的强大合力,确保民政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应有力量。在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后,由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运动会赛程安排。

本次运动会依次进行了拔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等项目,不仅锻炼和展示了民政工作者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更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宗旨。运动场上每一位参赛的干部职工热情高涨,意气风发,赛场内外洋溢着“团结、协作、文明、健康”的气氛。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民政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更培育和营造了团结友善的良好氛围,树立了加强体育锻炼的良好风气。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应该多举办几次,既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又为干好本职工作提供了动力,形成合力,为全面推进民政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