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厅组织“巾帼妇女在行动,绿色家园我创建”环保公益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
背景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我们的家园”这一理念,区民政厅妇委会和青年工作委员会在中秋节期间组织开展了“巾帼妇女在行动,绿色家园我创建”为主题的环保公益徒步行活动。

9月23日上午,区民政厅妇女青年干部30余人参加了“巾帼妇女在行动,绿色家园我创建”为主题的环保公益徒步行活动。在娘热乡,大家一路徒步,不怕脏不怕累,头顶烈日,捡拾沿途垃圾,部分干部更是光脚下到冰冷的河水中捡拾被丢弃的各种塑料袋子和玻璃瓶。活动当天,沿途共清理垃圾二十余袋。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妇女青年干部的环保意,加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有利于大家的身心健康,更是展示了民政厅妇女青年干部的新形象、新作风、新气象、新作为,体现了老西藏和两路精神,更是体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面貌。广大干部通过参加公益活动,也深深的体会到建设美丽西藏,要从生态环境保护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