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质改作风 树立新形象 ——自治区民政厅开展“五·一”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 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为落实《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意见》和全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落实区直工委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培养厅系统干部职工体育锻炼习惯,以健康体魄推动形成民政队伍良好风貌,4月29日,自治区民政厅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南山公园,开展“强体质改作风 树立新形象”主题登山活动。

微风拂面、春意正浓。干部职工三五成群,顺着登山通道拾级而上,走在蜿蜒的石阶上,时而驻步赏景,时而小憩蓄力,大家相互鼓励打气,一起向山顶发起冲刺。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又增进了队伍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会把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登山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健康的体魄,立足岗位,锚定“四件大事”,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不懈奋斗,以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