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厅驻孜江村工作队组织开展 “绿化环境 卫生整治”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 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深化着力创建生态文明高地部署要求。在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期间,民政厅驻孜江村工作队组织开展“绿化环境 卫生整治”系列活动。

4月11日、13日,民政厅驻孜江村3名干部30名农牧民党员、16名青年团员、130余名村民群众分为3个小组,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植树造林专项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齐力协作、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精心种下一棵棵树苗,身体力行为绿色村庄,生态环境建设尽一份责、出一份力。

412日,民政厅驻孜江村工作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和农牧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出动垃圾车、挖掘机对河道旁、沟渠内长期堆积的生活、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共清理卫生死角15处,垃圾50余袋,扎实推动了孜江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形成了环境卫生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民政厅驻孜江村工作队坚持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为有效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群团队凝聚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发展理念,为建设美好家园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