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厅组织厅系统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夯实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重要时刻,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0月11日、12日民政厅组织厅系统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增强党员、干部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中华民族,牢记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入党初心,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效祖国。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看电影后大家纷纷表示,《长津湖》是在大气磅礴、悲壮深情的叙事中,深刻体悟当年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作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重大决策的高瞻远瞩,深刻感受志愿军指战员扛在肩膀上沉甸甸的家国责任。志愿军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山河无恙、家国安宁。我们要弘扬“光荣传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伟大精神,始终牢记“民政爱民 民政为民”的工作理念,在民政事业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民政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