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72周年“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72周年,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10月1日上午,民政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了“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以神圣的方式,表达民政干部祝福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的美好心愿。



上午10点,护旗手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神圣的国旗走来时,同志们心中对国旗的敬意油然而生。伴随着雄伟的国歌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同志面向国旗肃立敬礼、颂唱国歌,表达自己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

此次升旗仪式,增强了我厅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推进西藏民政事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群众办好实事,努力为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