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民政厅召开2021年国庆节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2021年9月30日上午,自治区民政厅达娃卓玛二级巡视员主持召开厅系统国庆节期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国庆长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西藏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厅系统节日期间有关工作。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做好厅系统在国庆节期间维稳值守、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廉洁纪律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带班制度。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三是要持之以恒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廉政纪律。四是要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五是抓好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

会议强调,厅机关纪委要牵头加大对厅机关、所属单位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公车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明查暗访力度,严防脱岗、漏岗、失职情况,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