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布德之路》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厅党组意识形态、民族团结和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安排,结合民政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和9月“民族团结月”,9月28日下午,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布德之路》



影片《布德之路》是一个农奴翻身成长史。出身农奴的布德,在西藏和平解放后翻身成为一名工人,却在叛乱中被抓,叛匪残暴地挖掉了他的双眼,他却凭借内心坚定的信仰走上了一条光明的社会主义道路,再现了西藏民主改革历程和改革开放繁荣发展之路。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刻了解了西藏解放史,深刻认识了新旧西藏对比,并纷纷表示,要弘扬爱国主义楷模继承,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工作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把总书记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不断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中央、区党委关于民生民政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