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儿童福利院开展“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西藏儿童福利院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五一”期间,西藏儿童福利院开展以“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近500人(次)参与。



国际劳动节当天,组织升国旗唱国歌、国旗下宣讲、宣读《推广全国通用语言文字倡议书》、集中观看电影《农奴》等活动,结对帮扶老师与爱心家庭通过绘画、手工制作等趣味创作,教育引导全院儿童听党话、感党恩,坚定跟党走的决心。5月3日至5日,分批次组织在院儿童到谭冠三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孩子们继承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



通过“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进一步铸牢全院儿童及全体干部职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孩子们用实际行动报答党和祖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无私奉献的赤子情怀,同时也营造了清廉健康的节日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