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全区“金民工程”婚姻登记管理系统培训班的信息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为统筹推进民政信息化发展,全面推动金民工程建设,根据民政部要求,为实现全区“金民工程”婚姻登记管理系统在我区顺利上线运行,进一步提升我区婚姻登记服务工作能力,针对“金民工程”第一期培训后模拟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我厅结合实际为确保系统正常运行于2020121日至2举办第二期全区“金民工程”婚姻登记管理系统培训,各地市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工作人员、民政厅社会事务与慈善事业促进处工作人员,共87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中科恒运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和民政部信息中心共4名老师,就“金民工程”婚姻登记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阐述,同时开展模拟录入并对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使婚姻登记工作人员对金民工程婚姻登记管理系统的使用和运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掌握,为确保金民工程婚姻登记管理系统正式上线使用奠定了良好的人员保障和服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