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厅开展廉政警示现场教育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为加强厅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机关党建工作安排,2020124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娟带队前往中级人民法院参加廉政教育·庭审现场会。厅系统部门负责人及财会人员共20人参加了现场教育。

本次现场教育通过公安系统腐败案例的现场庭审,为民政干部上了一堂颇受警示教育的廉政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从中认识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深刻意义。

    参加现场教育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吸取到了深刻教训。下一步,要深刻地认识到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的重要性,严纪律、守规矩,强化自我约束,坚决杜绝思想松懈、麻痹大意的行为。全面加强廉政教育,争做一名清政廉明的民政干部,为民政事业健康发展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