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厅举办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区党委关于党的建设部署要求和区直工委2020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党务干部党建工作水平和能力,202011月25民政厅举办党务干部培训,邀请区直工委组织部部长支健同志结合实践讲解党务工作培训会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玉军主持。厅系统各党(总)支部党务干部21人参加培训



支健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内法规从15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

朱玉军同志在会上强调,今天参加培训的都是厅系统的党务干部,要摆正位置,发挥职能,正确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真正将党建工作抓好抓实。各党(总)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支委成员要加强配合,严格按照厅党组要求,将党建工作拽在手上,扛在肩上,履职尽责,建好基层党组织,建好支部,充分发挥教育、监督、管理党员、组织群众的积极作用,凝心聚力,形成强大力量推动民政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参加会议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聆听支健部长党务知识辅导,深受启发。下一步,将坚持贯彻党内法规,按照厅党组和这次会议要求,结合实际,创新方式和方法,认真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