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民政厅系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202010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世界和平,创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民政厅全体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七次会”、自治区九届党委八次会精神,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讨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进新时代,为推动西藏稳定发展贡献力量,奉献智慧。三是要立足岗位,认真梳理,切实做好当前工作,为完成年度任务,推动民政事业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民政厅系统各支部,机关党委组织200余人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