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召开“助力脱贫攻坚 对接乡村振兴”筹募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2020年9月5日,是中国第五个“中华慈善日”。由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举办的“助力脱贫攻坚 对接乡村振兴”公益慈善项目筹募会在拉萨市召开,现场有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西藏分行、兴业银行西藏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信弘天资产管理中心、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奇正慈善基金会、西藏神猴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阜康医院、山南市月光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西安建工绿色集团有限公司等17家爱心企业、4家商协会和多名爱心人士积极参加筹募活动,活动现场有多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签署了认捐书,对“助力乡村振兴 建设美丽家园”“夕阳无限好 微孝在行动”“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发展基金”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慈善超市”等慈善项目进行爱心捐赠。



据初步统计,此次筹募会共筹得善款259.2万元。后续仍有部分单位或组织将经审报后陆续完成捐助工作。

此次慈善会筹募活动的举办是推进慈善公益事业的一次尝试,也是一次探索,下一步将加快建设西藏慈善总会项目库,搭建更多爱心通道和载体,把慈善之心传递到全社会,让慈善之光普照到雪域高原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