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首家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成立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西藏第一家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西藏星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授牌仪式2020年8月28日在拉萨举行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牛玉枝、区司法厅社会矫正局局长林文生、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权益志工部部长刘传磊、拉萨市妇女联合会党组副书记、主席向巴彩熹、拉萨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和继香、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书记慈旦德吉出席授牌仪式。



“作为西藏第一家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我们既感到十分荣幸又觉得责任重大。”西藏星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拉巴曲宗在当天举行的成立大会上表示,“未来,我们将在党和政府的坚强带领和大力扶持下,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和技能,为西藏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社会服务。”



牛玉枝同志指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在提供专业社会服务、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预防和解决社会问题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星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成立顺应了社会工作事业发展的大潮有效填补了西藏社会工作领域专业社工机构的空白星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秉承专业社会工作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团队建设,积极投身西藏公益事业,向西藏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专业社会工作服务,为实现全面小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