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林芝市社会组织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3日 来源: 自治区民政厅
背景色: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彰显担当,“阻击疫情,人人有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林芝市各级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冲锋在前、通力合作,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战“疫”合力!截至目前,林芝市共有4家社会组织及其多个会员单位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共计约60.50万元,共有26名社会组织工作人员、会员奔赴“疫”线做志愿者,切实为林芝疫情防控贡献社会组织力量,助力林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自疫情发生以来,林芝市慈善总会会员单位西藏林芝嘉龙建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6个疫情防控点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生活物资;林芝临夏商会全体会员及临夏籍回族爱心企业向巴宜区人民政府捐赠价值20.55万元的防疫物资;林芝市临夏商会会长单位伊兰香食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2000余份爱心餐;林芝市福建商会会员及会员单位林芝瑞皇置业有限公司向林芝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4.41万元的防疫物资,用于林芝市疫情防控;林芝市旅游协会会员单位汉庭酒店向林芝镇人民政府捐赠价值0.2万元的抗疫生活物资。林芝市旅游协会会员单位维也纳国际酒店(林芝桃花源店)向林芝市疫情防控慈善物资捐赠组捐赠价值6.85万元的抗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