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民政局党组开展“军民鱼水情 共建美丽城”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28日 来源:
背景色:

    为庆祝建军90周年,结合当前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巩固和发展新时期新阶段我市军政军民紧密团结,展示军民团结互助,营造良好的八一城市形象。7月28日,市民政局党组组织武警林芝内卫支队、边防支队、消防支队、森林支队、反恐支队、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军民鱼水情,共建美丽城”活动,此次活动共120余人参加。

    活动主要对福清河和林工商小区旁河道的河面及两侧道路卫生进行清理整治。干部职工及官兵们拿起工具,打扫楼道、清洁草坪、搬运清理出来的垃圾,虽然天空下着大雨,但大家热情高涨,干得热火朝天。许多居民被我们的真诚所感染,自发地参与到清扫活动中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一个舒适干净的环境呈现眼前。

      此次活动积极结合服务民生所需,努力提升活动内涵,不仅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而且激发了大家激情,增进了军民鱼水情,为更好地建设美

丽林芝,更好地服务于民、奉献于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